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Blogger WHY 提到...

只能數一次哦~

做這測驗吧!但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 ! !

其實這還不錯啦!

但別作弊!

在下面的短文裡數有幾個 "F"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數玩了吧?

繼續往下看!

確定有幾個 F 了?

有幾個 F ?

三個嗎?

錯,有六個,不騙你!

再讀一次!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想知道為什麼嗎?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處理 "OF"

不可思議?

如果你第一次就算有六個 F的話,你就是所謂的天才
如果你第一次只數了三個,你就正常
至於連三個都不到的話,就建議你去看醫生。

2009年9月29日 上午 8:02

1 個意見:

2009年9月30日 凌晨1:25 , Blogger 陳秀珍 提到...

我第一次數有3個F,第二次數也是3個F,我真的沒注意到OF,可見我是一個不注意細節的人,不過,還是很高興自己是個正常人,還不需要去看醫生,哈哈!還真是好玩呢!
我的胃潰瘍終於治好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現在很認真做運動和注意飲食,體重有降2公斤下來,真謝謝芳如、巧玲、和翠娥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減肥,大家拭目以待吧!
最近參加多起婚喪活動,看到親戚的往生感慨人生的無常,看到同事和親戚嫁女兒或娶媳婦發現自己也垂垂老矣。小時候總是希望趕快長大可以賺錢不用再被父母管而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現在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中秋節又到了,不久過年也將來到,又要增加一歲了。
我想Cindy的婆婆十誡是即將面對兒女嫁娶的我們很好的指引,其中我想裝聾作啞是最重要的,最不會節外生枝或火上加油。
坐五望六的我們要多注意健康,多活一天就是多賺一天。多回饋、多感恩、多助人、少計較、少怨尤、少比較,日子將可過得快樂些。﹝雖然要完全做到不容易﹞
Jenny 2009 09 30 01:17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