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Precautions against H1N1.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 緊急通知---
◎ 留意抗炎組~(警察局刑警隊關心您)

現在街上出現了一些人,
他們自稱為" 抗炎組" 。
如果遇上了,不用理會或者快閃或者報警。
他們手持"消毒劑",假稱替人們的手消毒,要求人們把手伸出來。
當他們在你的手噴完"消毒劑"後,
接著他們會說先生∕小姐你的公事包∕手袋上的拉鍊也會有細菌, 希望你能把拉鍊拉開,來替你的拉鍊消毒,然後他們會在拉鍊上噴上" 消毒劑", 趁著這些時間來看看你手袋內的東西,
在你沒有提防的情況下, 以最快的時間從手袋內拿走名貴的東西(當然是錢包或電話), 再以最快的速度逃走。
他們的特徵如下:
1. 大多是女孩子,藉以減低你對他們的戒心。
2. 掛著大口罩,令你難以辨認出他們的容顏。
3. 手持"消毒劑"。

2009年10月13日 下午 6:19

刪除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DEAR ALL:
在N1H1肆虐時間將此信轉給關心的朋友讓他們有警覺性!能在這波流感危機平安度過
祝平安.健康!


剛開始
1.疲倦
2.全身酸痛
3.喉嚨不舒服
4.會冒冷汗
5.輕微發燒

但都很輕微.

看醫生, 初步認為應不是 H1N1
先以一般感冒處理.
但交待我, 若有高燒, 咳嗽就要去找他.

結果隔天就高燒 & 咳嗽 & 胸口痛 & 開始有氣喘
(開始侵襲肺部了)
再去找醫生
快篩證實中獎了

開始吃克流感
克流感非常有效
簡直是特效藥
那種藥, 我相信不能先吃, 會讓病毒產生抗藥性
現在胸口 & 發燒已經受到控制
(吃完第五顆克流感, 共 10 顆, 早晚各一),
不過身體肌肉很敏感, 全身酸痛.

我算是輕症,
所以還好.
主要是發現的早,
及時吃克流感

H1N1 變化很快, 非常快.
剛打完退燒針, 感覺很舒服,
沒上床睡覺, 攤在沙發.
不到 5 分鐘, 就突然又燒起來了.

從胸口沒事到會痛 & 咳嗽 & 胸口痛不到 8 Hr,
再到開始有氣喘不到 6 Hr.

請大家多加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2009年10月13日 下午 6:22

1 個意見:

2009年10月15日 下午1:01 , Blogger WHY 提到...

Medoli
妳神秘兮兮虛晃一招 又快閃消失 害我魂牽夢繫 妳在忙什麼 我差點要登報尋人啦 還是妳來高雄追我的腳踏車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