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芳如,請通知素梅,黃愛琇有事不克參加盛會,麻煩取消她的保險, thanks!

hello, 真不好意思! 被2位(Cindy and Medoli)捉到在外"走私"

是有些好奇又被女兒刺激到 幫她買一件小禮服作畢業禮物 竟被嫌過時 oh!oh! 還叫我多上網看資訊

不過還真讓我弄出了個blog, but I'm still not ready to have visitors. 還是歡迎來坐啦!

Chief:
是否要跟大家確定一下 遊覽車接人的地點
我和台南景賢聯絡過 屏東那邊要到高雄集合吧 還有台中的集合位置

華玉

2009年6月2日 下午 3:22
刪除
Blogger Cindy 提到...

不好意思啦,闖入華玉的"禁地",我是發現Medoli連結了一個新網誌,就點進去瞧瞧---
嘿,真有意思,妳的名字開頭字母合起來是個有意義的WHY

昨天老二問我,如果他打耳洞,我會怎麼樣?各位爸媽,你們會允許兒子打耳洞,戴上好幾個耳環嗎?沒有先斬後奏,還來問你一聲(順便告知),就不錯了哼?他真要去打,又豈是攔得住的?



感謝華玉、梅子辛勞,【保險業務】即將完成。
華玉,你問到:一,遊覽車到達台中高鐵站時的停車點。
是不是麻煩問遊覽車公司,我想,這是他們常做、會做的事。確定後再通知我們,而中北部集合之後再去停車點上車。通常我都搭接駁車,如果由老公接送(我不會開車),我們所用停車場應和大型車不同。二,8日午餐在資料上應曾提及【自理】,所以請你們於往台中途中先在休息站用餐(大家上車後即可直接前往目的地)。

2009年6月3日 上午 12:32
刪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