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屏東的同學和老師要通知在高雄集合,地點和時間請華玉通知邱達興和蕭導,台中會合點就是高鐵站了!

Blogger WHY 提到...

hello, 真不好意思! 被2位(Cindy and Medoli)捉到在外"走私"

是有些好奇又被女兒刺激到 幫她買一件小禮服作畢業禮物 竟被嫌過時 oh!oh! 還叫我多上網看資訊

不過還真讓我弄出了個blog, but I'm still not ready to have visitors. 還是歡迎來坐啦!

Chief:
是否要跟大家確定一下 遊覽車接人的地點
我和台南景賢聯絡過 屏東那邊要到高雄集合吧 還有台中的集合位置

華玉

2009年6月2日 下午 3:22
Blogger Cindy 提到...

不好意思啦,闖入華玉的"禁地",我是發現Medoli連結了一個新網誌,就點進去瞧瞧---
嘿,真有意思,妳的名字開頭字母合起來是個有意義的WHY

昨天老二問我,如果他打耳洞,我會怎麼樣?各位爸媽,你們會允許兒子打耳洞,戴上好幾個耳環嗎?沒有先斬後奏,還來問你一聲(順便告知),就不錯了哼?他真要去打,又豈是攔得住的?

2009年6月2日 下午 11:17

3 個意見:

2009年6月3日 凌晨2:56 , Blogger Cindy 提到...

Chief
5/31和6/1都各有一個意見(Rosa、芳如)未PO出喔

Rosa
我跟妳一樣耶^.^
對於做得到的事,絕對全力以赴
自覺無法勝任的事, 就會選擇逃之夭夭

 
2009年6月3日 上午9:59 , Blogger WHY 提到...

說到耳洞 想起當年帶女兒那個班 很奇怪那個班的女生個個漂亮身材高瘦尤其是會打扮敢打扮 穿耳洞更是蠢蠢欲動 我們約法三章制服時不戴 便服日只要不暴露盡情發揮 從此當天是全校的焦點 女兒忍到國三 我才帶她去穿 自己也因此下海 母女同時穿了耳洞
正在她興高采烈的到學校展示 被生教組長攔下來 說要通知家長(生教組長是在下我當年的學生) 女兒當場反駁說是媽媽帶我去的連媽媽也穿了 生教組當場傻眼
唉! 這個女兒狀況多 可是又好氣又好笑 如今也是體貼用心的好伙伴 今夏畢業知道留不住她 星期日知道她拿到日本慶應和早稻田的申請 替她高興也有許多捨不得 沒有她在身邊少了很多資訊來源 女兒不是來討債的是來完成你沒做到的夢想

華玉

 
2009年6月3日 上午10:29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恭喜華玉!生養個優秀、活潑女兒,大家為你高興!難怪Rosa說你有對滿分兒女!
對於停車問題,上面回答可好?
酋長,您的分店愈開愈多!各分店長個個才華洋溢、錦心繡口的文章遍佈於網誌上,ㄧ定旺到不行!讓我【閒逛】地方可多了不少!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