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Blogger Medoli 提到...

黑白相遇 可以碰撞出怎樣的花火??? 答案就在 Cindy 家
http://cindysung.blogspot.com

還有還有 她們家那"鬱鬱蒼蒼 盈盈綠意"的秘密花園 真是羨煞多少住公寓大樓的(like me)

Rosa: movie & radio meditation Medoli: dancing meditation
Hwa-yu: African drum meditation
Cindy: sewing meditation
What other meditations have you got, guys?

Rosa,
妳又拼錯了 是 meditation (靜心) not medication(服藥治療) 差一個字母 意思可差了一萬八千里呢

One more thing to remind you guys:
Have your sun glasses on while going out in the daytime to avoid 白內障提早報到~

2009年5月27日 上午 1:37
刪除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 太棒了, 慧蘭和她老公可以參加我們的台中同學會, 也很高興看到邱達興跟璦秀的留言.

邱達興, 你要我們練的歌太長啦! 可否選短一點的? 以前 Ms. Trussle (?) 教我們的 Top of the World 稍有印象, 中文歌曲我已退化到只會唱兒歌, 選歌詞較少, 且詞曲一直重複的如何? (當然,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 謝謝Medoli 的盛情邀約, 日後有機會再去台中打擾.

對不起, Medoli, 我以為妳指的是跳舞療法. 下筆時, 曾試著求證妳原來的用字, 但因找不到妳寫在哪裡, 只好打個問號憑印象亂寫, 事實證明我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可靠.
不過, 我查過Google,
dance medication;
movie medication 皆有人用喔!

3. 我最近又透過電子郵件跟淑華連絡上了. 目前大家如果要跟她聯絡,
可透過電子郵件
(rah200058@webmail.ssjh.kh.edu.tw )
, 或在部落格留言, 再由我轉告. 淑華現在家裡沒電腦, 她應是在課餘時間利用學校電腦
上網. 她說 6月初左右她家裡才會完工, 到時候要跟她聯絡就方便許多.

2009年5月27日 上午 11:52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