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Blogger Medoli 提到...

嘿!我超愛辯論的 真是不吐不快 妳確定那個"可靠的人" 哪天不會嫌我不可靠 妳確定"老來伴"一定是將來照顧妳的 or probably vice versa? Chances are 50-50!
I prefer hanging out with girls, sharing a lot in common... for example we have groups, taking movie and literature class, tutored by 劉森堯, so interesting.
Men don't show that much interest in things like that

2009年4月23日 上午 9:26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芳如, 不要逼婚,
Medoli又沒有說她要當尼姑.
只要身邊有個伴可以共享喜怒哀樂,
不結婚又何妨?
以Medoli的條件, 這有什麼難的呢?

Medoli, 妳所描述的生活的的確確一點都不平淡. 妳還沒告訴我妳是什麼星座? 妳前夫是雙子座嗎? 我不了解雙子座耶! 雙子座有啥缺點? 說真的, 我還挺相信星座的. 大學同學中跟我最好的是跟我同星座的陳秀珍, 而跟我最要好的同事也跟我一樣都是同星座. 我們這些獅子座個性大致都還蠻像的.

2009年4月23日 上午 10:36

刪除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Medoli, 對不起, 我搞錯了.
提到雙子座的是Cindy.
所以Cindy, 請做答.
雙子座為何難搞?

2009年4月23日 上午 10:50

刪除

1 個意見:

2009年4月25日 清晨5:52 , Blogger Cindy 提到...

老公和大兒子都是雙子座,基本上他們能言善辯,才思敏捷,不是嘴笨心拙的我招架得住。我呢,忘性比記性好,許多情節隨著時光流轉淡忘,過去都過去了,也才可以survive至今,哈哈!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