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We are off to a good start with an innovative teaching method.

Blogger WHY 提到...

每看到一句「讚啦」彷彿Cindy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眼前

報告Chief 我也曾有一學期在資優班用英語歌曲上課,教唱完,是歌曲改編,像“Sanfrancisco”就被學生改為到高雄要………,到光華國中要…….,等等;更有一次改編「rain and tear」,正好碰上母親節,一位女生為母親而寫,我把它製作成卡片送給家長,讓這位母親感動到不行。哈!我是不是有點得意忘形啦!對不起阿!Chief!不是有意踢館啦!

2009年10月23日 上午 11:04

1 個意見:

2009年10月30日 凌晨12:26 ,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 我上個週末去看了電影 ”姐姐的守護者”
編導淡淡的從每一個家人的角度
來訴說一個罹癌女孩的故事
不煽情 卻很催淚
這部片子讓我深深體會
健康即是財富 平安就是福
但願我自己 不要出了電影院
又將這些領悟拋到九霄雲外

2. 我唯一擔任過導師的班級
今年八月畢業
在我的建議下
他們在無名小站也成立了部落格
有時我在我們的班網看到有用的資訊
我會轉貼過去
現在 我倒是要轉貼一篇我學生寫的東西
如有人有小孩已論及婚嫁
請提醒他們
勿忽視婚前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from Sammi)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
之前我姨丈因為腦瘤進了醫院,
這一年來一直不斷的復發
不斷的住院,不斷的化療
但是背後最辛苦的是我阿姨
因為我阿姨和姨丈才剛結婚不到一年,
我姨丈就被診斷出腦瘤
原因在於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
以及重口味的飲食習慣
我姨丈雖然不抽菸不喝酒,
但是也從來都不吃蔬菜水果
加上孩子才兩歲,我阿姨已經快崩潰了..
除了擔心老公的病情,
心裡也很害怕孩子會遺傳到腦瘤

因為這件事,老爸跟我們叮嚀
"雖然離結婚還很久,
但是以後還是要記得做婚前健康檢查
因為結婚是一回事,生小孩是另一回事"

由於姨丈的關係,現在整個家族都開始養生了
我們也因此看了很多介紹不生病的書,
現在我們每天吃飯時
爸爸都要求我們要咬四十下才能吞,
因為人在咀嚼的時候會產生一種生命酵素,
而那種酵素可以提供我們身體免疫力
所以大家在努力奮鬥的同時,
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因為年輕的本錢真的不能用一輩子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