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秀珍感恩同窗老友的關懷,誓言把身子骨養好,要跟老友们玩到底!

7月15日上午我回大同醫院看吹氣的結果是否還有幽門桿菌,結果還有幽門桿菌,醫生說百分之九十治療三個月都會好,只有一成的人療效不好,我就是那一成中的一個。於是醫生開個轉診單要我到高醫看胃腸科主任繼續第二階段的療程,下午我拿轉診單去高醫要掛吳主任的門診,結果是吳主任的門診兩個月內都額滿了,16日剛好有吳主任的門診,你大清早5點多來現場排隊掛號有五個名額,或自費看診,我心想又不是絕症,只是吃第二階段的藥,看哪個醫生都可以,結果第二診也額滿,掛到第三診34號。
16日上午我去高醫看第三診的醫生,是個很漂亮的女醫生,人又親切,她開了10天的藥要我吃,並預約一個月後﹝8月27日﹞要再回診,我希望這次的療程就把我的胃潰瘍給治好了。
謝謝玫娟、芳如、翠娥的鼓勵,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健康地減肥。玫娟是大學至今最好的同學,跟她無話不說。芳如燦爛的笑容,幽默的談吐,令人心懭神怡。翠娥身軀柔軟嫚妙,令人印象深刻。
奇怪,大學四年過得既平淡又平凡,竟沒發現我們班人才濟濟,尤其男生發展得更好,女生常為家庭子女而犧牲更上一層樓的機會。無論如何,我喜歡現在每一個充滿智慧又知足的你們。我愛每個同學,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去踏青,有這麼多老同學老朋友,感覺好幸福呢!
Jenny 2009 07 17 1:00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