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大家互相鼓勵多活久一點,讓每一次見面都是再生的驚奇。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 催生了兩三個月 Jenny總算生了
套用 Jenny自己的說法
她嘴動的比手動的快
Jenny, 我在這兒給妳拍拍手

減肥之事 大家共勉之.

2.Jenny,是個不愛佔別人便宜的人
第一個想到南部同學應多繳350車資的是她

攜眷參加同學會或許折衷的辦法就是
打個折扣


3.感謝所有參與此次同學會策劃及執行的老友
我給你們打六個燈啦!!

2009年7月16日 下午 12:22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JENNY說:[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每次的相聚,因為要活到現在並且相聚在一起是需要多大的福氣和緣分啊。]---孔子是不收隔夜帖的呀!每聚一次就是賺到一次,比一比誰賺最多!
再來是:我要減肥了!秀珍,一起加油了!

2009年7月15日 上午 11:53
刪除
Blogger Medoli 提到...

秀珍
千萬別放棄減重 那不是身材好不好看的問題 我們這年紀代謝差 稍不留意就容易囤積脂肪 身體出現一些毛病 體力差容易疲倦 酋長的例子超棒: [酋長退休前減肥成功(90kg--70kg) 並練就一身健美身材(swim + tennis + diet) 精神變的比二十幾歲時還好]

退休生活 除了銀行存款外 健康存褶也要我們一點一滴累積 才能保障我們未來的老年生活是很有品質的是不需要麻煩人家的...沒錯 很 cliche 但也是不得不認真正視的問題 張巧鈴走起路來很輕巧 有精神 她可是很有恆心地每天爬山在住家附近我的來自於基因的毛病很多 高血壓 高膽固醇 敏感體質 坐骨神經痛...十一年的瑜伽 讓我將身體的一堆毛病的困擾降到最低 包括正在更年期的我所有症狀 我只有失眠問題 瑜伽確實對身心靈有所幫助 但就是要有恆心
Jenny, 加油!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2009年7月15日 下午 12:23

1 個意見:

2009年7月16日 晚上8:30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秀珍很有本土味,你是我的【菜】耶!
新陳代謝差是我們這年齡的基本問題,只能靠運動和節制飲食希望多少有些幫助。未婚時是「吃什麼都不胖」,生了四個孩子後變成「吸空氣都會胖」。我是什麼藥物都不碰,現在打桌球脫些水,心肺功能好多了。我的球伴(40幾歲)原本一堆問題(兩眼白內障、長期吃類固醇造成月亮臉、身體浮腫、瓣膜脫垂),我們這兩隻菜鳥打了一年多球後,她的症狀改善許多!她可是上了3堂課後,馬上騎著10分鐘的腳踏車趕到球館來。原本內向個性也開朗許多,所以【要運動】且最好是【有夥伴】【有歸屬】的運動,這對我們身心是有很大幫助。
至於【吃】的學問就要請教美嬌這位養生專家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