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陳秀珍(Jenny Chen)給全體大學同班同學的幸福感言

同班同學的幸福約會


1、 2009年7月8、9、10日三天是我們高師大英語系68級乙班畢業30週年要在日月潭相見歡的重要日子。由於李明德在google開了一個部落格,因此要搭什麼交通工具,幾點會合,行程要如何安排,多少人參與等等事項皆可在部落格充分討論而得到圓滿的解決。現代科技真是惠我良多。
2、 8日上午我7點47分就到達文化中心﹝先生上班順便帶我出去﹞,沒看到任何同學和車子,於是我就跟著運動的人跳有養舞蹈,7點55分南和遊覽車到了,之後同學們陸陸續續都到了,8點30分準時出發,前往高鐵烏日站跟其他的同學會合。一路上滿心歡喜就是期待再相會。
3、 好多同學是畢業30年後我首次見到面,像方麗華、陳翠娥、劉志修、張巧玲、謝美嬌、林鏞填、劉興敬。還有畢業後一直沒見過面的有林淑惠、蘇秀中、侯淑婉、許飄、簡文賓、黃宗慶、高秀珠、吳宜倩、陳淑珍。見過一次面的有黃愛琇、陳珮瑗、劉美蕙。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每次的相聚,因為要活到現在並且相聚在一起是需要多大的福氣和緣分啊。
4、 同學中體型變得較誇張的有郭素珍、陳芳如、徐金鐸、和我陳秀珍。我的體重比大學畢業時胖30公斤,當時是懷孕時體質改變,一餓就要吐,因此一下課就要吃點東西,以防上課中肚子餓會吐,結果懷第一胎胖了20公斤,生下了老大胖13公斤。懷老二也是同樣體質,也同樣胖20公斤。但體重維持在60幾公斤,不像現在將近80公斤。我的體型之所以變得越來越誇張是因為40歲那年我讀碩士學分又沒放棄養鴨子,日子過得又忙又累,第二年大姨媽真的從此不來了。而我的更年期症候群就是一陣熱全身汗,一天不下上百次,真是痛苦不堪,只能藉助荷爾蒙補充療法來減輕症狀。我前後吃了將近5年的荷爾蒙補充劑,症狀有較緩解但未完全消失。吃荷爾蒙補充劑和黃體素會保持水分,因此會變胖。
5、 去年從花蓮回來就嚷著要減肥,我試著一天吃兩餐,肚子餓盡量不吃,結果有一天我去操場走路時,突然肚子非常不舒服很難受,看了診所的 醫生也沒好,隔天去大醫院看,醫生安排隔天照胃鏡,檢查結果是胃潰瘍有幽門桿菌,要吃殺幽門桿菌的藥一星期,再吃兩個月的藥,再吹氣檢查是否還有幽門桿菌,結果還是有幽門桿菌,再吃一個月的藥,這一折騰下來我都放棄減肥了。
6、 30年轉瞬間就過去了,年過半百的我們能再重聚同遊,而且一次比一次更令人懷念,我要感謝所有主辦協辦過的同學,希望兩年後高雄的聚會我能幫上忙。看同學們的合照,大家笑得多開心、多幸福洋溢啊。說真的,跟同學相聚同遊也是我幸福快樂的時光。
7、 我們歡迎攜眷參加,但有些人沒老的可帶,而有些人年輕的一代又不跟,因此計算費用還是照參與的人口數算較合理。至於參與同學們子女的婚禮,看地區和各自交情不要硬性規定。
8、 很久沒上部落格po文章了,怕玫娟又要催了,因此趕快寫點東西交差了事。Jenny 2009 07 15 00:25

4 個意見:

2009年7月15日 上午11:53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JENNY說:[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每次的相聚,因為要活到現在並且相聚在一起是需要多大的福氣和緣分啊。]---孔子是不收隔夜帖的呀!每聚一次就是賺到一次,比一比誰賺最多!
再來是:我要減肥了!秀珍,一起加油了!

 
2009年7月15日 中午12:23 , Blogger Medoli 提到...

秀珍
千萬別放棄減重 那不是身材好不好看的問題 我們這年紀代謝差 稍不留意就容易囤積脂肪 身體出現一些毛病 體力差 容易疲倦 酋長的例子超棒: [酋長退休前減肥成功(90kg--70kg) 並練就一身健美身材(swim + tennis + diet) 精神變的比二十幾歲時還好]

退休生活 除了銀行存款外 健康存褶也要我們一點一滴累積 才能保障我們未來的老年生活是很有品質的 是不需要麻煩人家的...沒錯 很 cliche 但也是不得不認真正視的問題 張巧鈴走起路來很輕巧 有精神 她可是很有恆心地每天爬山在住家附近 我的來自於基因的毛病很多 高血壓 高膽固醇 敏感體質 坐骨神經痛...十一年的瑜伽 讓我將身體的一堆毛病的困擾降到最低 包括正在更年期的我 所有症狀 我只有失眠問題 瑜伽確實對身心靈有所幫助 但就是要有恆心
Jenny, 加油!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2009年7月15日 中午12:59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JENNY說:[希望同學們能珍惜每次的相聚,因為要活到現在並且相聚在一起是需要多大的福氣和緣分啊。]---孔子是不收隔夜帖的呀!每聚一次就是賺到一次,比一比誰賺最多!
再來是:我要減肥了!秀珍,一起加油了!

 
2009年7月16日 中午12:22 ,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 催生了兩三個月 Jenny總算生了
套用 Jenny自己的說法
她嘴動的比手動的快
Jenny, 我在這兒給妳拍拍手

減肥之事 大家共勉之.

2.Jenny,是個不愛佔別人便宜的人
第一個想到南部同學應多繳350車資的是她

攜眷參加同學會或許折衷的辦法就是
打個折扣


3.感謝所有參與此次同學會策劃及執行的老友
我給你們打六個燈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