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 WHY ? 一直在想是何方神聖? 原來是華玉.
華玉, 我看上眼的衣服十之八九我的孩子都搖頭! 我現在的穿著非但無法影響我女兒, 反而受到女兒的影響. 我超愛穿娃娃裝,
同事笑我老娃娃, 陳秀珍也批評過我的穿著. 但是, 管它的, 穿娃娃裝超舒服.
娃娃裝啊, 我真是跟你相見恨晚!

2. Cindy: 攔也攔不住, 就隨他們去吧! 華玉的女兒好前衛, 國中就去穿耳洞.
我女兒高中要求穿耳洞, 我好說歹說, 總算拖到高中畢業她才去穿耳洞.
我覺得穿耳洞還好, 我最受不了我兒子之前留及肩的長髮, 一臉頹廢, 被雨淋溼之後, 簡直就像日本浪人, 讓我和我那規規矩矩留阿扁西裝油頭的老公看了簡直快要昏倒.
我女兒嫌自己臉太大, 瀏海都快要蓋到眼睛了, 頭髮叫她塞耳後, 她就是不肯, 還老跟我抱怨說: ”媽媽, 妳是大頭, 偏偏嫁了爸爸也是大頭, 害得我也是大頭.”

2009年6月3日 下午 11:5

2 個意見:

2009年6月4日 下午2:40 , Blogger WHY 提到...

To Rosa:
沒錯 在日本滿街的婆婆媽媽每個人都是娃娃裝 花色又優雅 搭配很輕鬆 心想一定要買到一件喜歡的帶回家 結果在百貨公司看到 愛不釋手 可惜要日幣30000 台幣相當10000 如今已沒有當年的購物衝動和豪氣
還是回來愛用國貨吧

to 芳如:
我和遊覽公司確定好 再聯絡大家
blog真是一時興起 試探一下 也讓我誤打誤撞 弄出來 還有很多盲點沒解決 somebody helps!
還是要大家多捧Chief 的場啦

華玉

 
2009年6月4日 下午2:52 , Blogger WHY 提到...

to Medoli:
別說和另外一個自己約會 其時我連自己都尚未就定位
有時靜到耍自閉 有時瘋到裝可愛 有時咬文嚼字學斯文 又一會俗到擺地攤 我想起電影" 三面夏娃" 又希望像"扭轉未來" 遇見30年前的自己 Oh! Oh! Who am I? 又來了! Somebody helps!

華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