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大夥對老盧的留言回應很大,決定活下去了!

Blogger Cindy 提到...

Nelson
謝謝分享,超感人
提醒我們愛惜自己,關心身邊的人

Rosa
難怪妳說兒子是妳的修行 ^.^
我家老大,是所謂的metrosexual。逛街買東西,會很興奮,有眼光也超愛買。非常注重外表,懂得穿著,很會打理自己。老二呢,褲腰是掛在屁股上,簡直要掉下來,又老駝著背,像個懶骨頭,沒勁兒。大概是"立仁"這名字沒取好,偏又姓"吳",他常自嘲是"無力人"。我稱他為"咖啡王子",T恤、外套,帽子買咖啡色就對啦!

WHY
在我看來,沒有就定位的問題
每一個人,絕對都有好幾個"自己"
有哪一個"自己",是妳不喜歡的嗎
靜若處子,動如脫兔
有時理性,有時感性
外表冷漠,內心狂熱
這些都是我,並不相衝突

2009年6月5日 上午 1:59
刪除
Blogger WHY 提到...

Nelson:
不鳴則已..... 一來就叫人飆淚....
唉! 孩子還沒長大 我還要繼續活喔..

華玉

1 個意見:

2009年6月5日 下午3:28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他們形容喪偶如同斷了一支手臂,加上孩子還小,那真是天下大亂,大人小孩都苦!故事中男主角沒有續弦,自己苦,小孩也苦。所以有時有情有義的男人是為小孩找個媽媽而再娶!結果如何?……
而我看到的故事也有不同發展:太太拼死拼活補習賺了不少家產,自己卻得了肝癌,半年就走了,留下一對幼子,老公半年內再娶,現在是中部著名民宿主人(家業是死去妻子挣來的);更聽說:沒媽的孩子要唸書還得打工賺學費。這個故事中部同學都知道,因為世界就是這麼小,我們都認識其中的主角。
Nelson,你真厲害!一出手,我們這些娘子軍又有討論的題材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