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We will come to the party all prepared, folks! Thanks to our Central Taiwan friends!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一切作業算是完成,感恩下列鼎力相助同學們!
一, 沒酋長的部落格、督促、溝通協調等,一切都不可能。
二, 高雄的淑華、華玉、枚娟等盡心盡力於挑選交通工具。
三, 志修、巧鈴為我們打點、安撫我們的五臟廟。
四, 惠美統整所有資料,完成零缺點的邀請函。
五, 梅子(王素梅)辛苦印製、寄發邀請函於各位府上。
六, 美嬌藉用老公經驗,提供資訊供我們參考。
七, 未來麻煩華玉、翠娥妳們兩位攝影大師好好紀錄同學會過程。
八, 感謝各位給我這次機會學習:中打、連絡、協調……

2009年5月7日 上午 2:51

1 個意見:

2009年5月8日 凌晨2:05 ,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真的很感謝主辦這次同學會的所有老友.

淑華的醫生兒子快要結婚了, 最近家裡
在忙著重新裝潢. 所以訂遊覽車之事由我和
華玉代勞, 請巧鈴或芳如快確認台中教師
會館有無提供司機住宿. 其它如果大家對
司機年齡等無啥意見, 我最慢下禮拜訂車.


2.糟糕, 迷糊的個性被發現了.
看看以前寫的, 有時候把Medoli的
名字打對, 有時候打錯, 真的很抱歉.
謹在此謝謝華玉的提醒並向 Medoli
鄭重道歉.

3. Medoli, How poetic you are!

What a coincidence! I’m a
big fan of “Sex and City ”
too. I like the plots, the
thought-provoking lines, the
characters, their fashionable
dresses and shoes as well. I
even bought one of Kelly’s
favorite designers' shoes,
Jimmy Choo's high-heeled
sandals , in Hong Kong.
The designer brand shoes
don’t hurt? Wrong, they hurt.

By the way, Medoli,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I always
confuse it with melody. That's
why I sometimes spelt your name
wrong.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apology for the mistake
again.

4.為了證明我的記性尚未完全退化, 我來
回答Medoli之前問到的一個英文單字
”撒嬌".(至於最近寫到的“小鹿
亂撞”, 抱歉不知道, 也查不到.
(haunted ? restless ? )

通常我要是有不會的英文單字,
就上”Yahoo 知識”查, 只要打
” 撒嬌 + 英文 ”, 就會在網路上找到
一些解答了. 只是中英文有些字或
許沒有完全對等的說法; 又或者有些提供
答案者雖然英文不錯, 但也難免犯錯,
所以查到的答案未必完全正確. 為了
保險起見, 通常我會把查到的單字打上
雙引號, 放到Google 上再查一次, 看看
外國人的用法.

話說回來,“撒嬌” 的英文, 用
”Yahoo 知識” 查, 結果只查到
play cute(裝可愛), 我想這答案未必
正確. 之前,我倒是在電影對白中聽過
coy 這個字. She’s being
coy. She’s playing coy.
感覺上它似乎較接近”撒嬌”. 不過,
是否有更好的說法, 就請大家指正了.


5. To Cindy: 文章中,老夫老妻互相
依賴之情深, 令人動容.
我爸爸在還沒從學校退休前, 整日忙著
應酬. 媽媽常常因為爸爸太晚回家而
跟爸爸冷戰. 沒想到,七年前, 媽媽竟因
一場腎結石小手術而跟我們天人永隔.
這個打擊對爸爸及我們, 真是難以承受
之痛. 大概連續五六年吧! 每次去
觀音山拜媽媽時, 皆見老爸爸痛哭流涕.

母親節到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各位老友, 如果你的爸媽還健在,
記淂再忙也要常回去看他們.
我之前忙著接送小孩,一直到媽媽過世前
兩三年才固定的一週回去娘家一次.
想想很慚愧, 娘家離我住的地方只不過
十幾分鐘的車程, 而媽媽過世前, 我回
娘家的次數居然還不及嫁至雲林的妹妹.

唉! 大家請多珍惜身邊的人,
而且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 You’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