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惠美答應為邀請函下筆為文,一切 falll into place!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托辦之事,當然沒問題。不過,最近較忙,可能要拖到5月下旬才能處理。如果趕著寄出通知,可否麻煩翠娥、巧鈴或美嬌(惠美和梅子要上班,如果自告奮勇,那麼更完美,這次活動大家都沒缺席呢!趕快報名吧!)至 於通知對象,我覺得應是全班同學,不知大家意見如何?
我當然很期待參加,果真撞期,也只好羨慕加上忌妒了!不過,既然失散多年的老同學都找回來了,有時間的話,南來北往的交通工具這麼方便,高雄來台中(台北)吃個午餐(南下亦同),瘋狂一下,也無妨吧!
今天和幾個媽媽討論星座問題,真的可作為夫妻、親子相處的參考。我這個射手座從小就被老媽說「一放出去,就忘了回來。」,而兒子也給我取了個外號【混熟達人】,因兒子、女兒同學的媽媽們,個個和我都一見如故。
家眷多,家務事也多,南下可能沒那麼方便,不過中部人真的很歡迎各地親友來相聚

2009年5月5日 上午 4:34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