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芳如和翠娥能否幫忙寄書面通知給同學

因為暑假大學畢業三十年同學會,正好是中部同學七人組主辦,因報名人數逾四十人,陣容壯大。好在有芳如、巧鈴和翠娥的用心,行程和景點餐廳,一切大致就序。在此有個請求,不知翠娥妹子能否鼎力相助。

事情是這樣的,花蓮老大哥蔡平陽建議,既然活動已定案,仍應寄書面通知給同窗同學们,以示慎重。酋長小弟敝人我,於心有戚戚焉。有感於翠娥美人,近年來中英文造詣極佳,若能為此書面通知,擔當文膽,跨刀操筆,舞弄出一番振奮人心的詞語,相信必能號召海內外兄弟姊妹的響應,飛越千山萬水,共襄盛會。我看翠娥美人就別謙虛推辭了!

至於愛家愛子的芳如,妳是否能幫忙郵寄通知信件給大學同學们,郵件和郵寄費則向淑華報帳,公款支付。(若要通知的話,是全班都通知,或通知已表達有意願參加的人員呢?)

若得此中部雙姝拔刀相助,有如臥龍與鳳雛出山,形勢必定大好。

汝等意下如何?我等引頸企盼,猶如大旱之望雲霓也!恭候回音,先行謝過!

Blog chief

Steve Lee

1 個意見:

2009年5月4日 晚上10:18 , Blogger Medoli 提到...

小老弟
庵在cyber space 裡 打滾十多年 鬼扯唬爛很在行 至於正式書面行文等等.. 媽媽咪啊 從來沒搞懂之乎者也 且饒了我吧 果真要讓我出糗 我可要ㄌㄠˋ跑了

Sorry 啦 我不是負責照相的嗎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