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妳知道嗎,朱成志是坑人的分析師,親戚當他的會員,被他倒貨,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他本身也是拉抬無力,曾經看盤崩塌時,竟然當場吐血,現在的他負債纍纍,所主持的節目主持費,還沒到手就被債權人取走抵債了。酋長我這一波賺了一倍的股票就不玩了,下一波再見!

Medoli 提到...

來說明一下 大多數媒體或分析師 朱成志(我的偶像 口才很好)夏韻芬 阮慕華 賴憲政 盧燕俐等 都喊進 (或唱衰時) 那意思是說 80%的股民也認同... 這時我喜歡當另外的20% 穫利的機會比較大 ㄚ就是說眾人皆醉我獨醒咩~ 哎喔! 我的中打真的很氣人 咱們當面在切磋好了
Blogger Medoli 提到...

ㄝ~ 怎麼沒有第5點? 在補一條技術面好了
當週KD低於二十以下(且K>D)交叉向上時 買進 週KD八十以上 且交叉向下 賣出

2009年5月15日 下午 9:25
刪除

1 個意見:

2009年5月15日 晚上9:44 , Blogger Medoli 提到...

喔喔 酋長對不起啦 我的意思是說朱成志長的粉帥 口才又好
對呀 前年他喊出三萬點 我差點噴飯 對厚 我多久沒看那些垃圾節目了?!
不~不~ 我的偶像是酋長您 英文超棒 人又熱心...ㄝ~ 怎麼我也狗腿起來了%*&#^-^
By the way, Chief, what does that mean "way to go"? Well-done? Good job?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