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Where there are people, there are swindlers and hoaxes.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我女兒某一晚興沖沖的打電話告訴我
她常去的一家coffee shop辦抽獎
她抽到三獎
得到價值15800元的奈米鹼性能量活水機
-(泉家實業)
但是需付3000塊的廣告費
活水機我們家並不需要
但是我當時聽了有點動心
想說拿到之後或許可以網拍

好在後來根據我女兒提供的網址www.fountainhouse168.com 上網查
發覺全省有不少人都中過這個永遠的三獎
有人到高雄鳳山板塊牛排消費中過
有人在台北買水果中過
回台南吃火鍋也中過 有人買衣服中過
也有人去夜市抽到
這個比銘謝惠顧更差的第3獎
但是卻永遠抽不到頭獎(家庭劇院組)

我覺得這個活水機公司可能到全省各地
許多商店 假藉願意提供全部獎品的名義
讓到這些商家的消費者上當

這件事要注意的是:
這公司並不像詐騙集團直接打電話
告訴你中獎了
而是透過你真的去光顧過的商店
所以較容易讓人上當

我也常接到詐騙電話
很多都是操大陸口音的女生
雖知道沒效 不過 我最常跟他們講的是:
”小姐, 夜路走多了,
總會碰到鬼, 別再騙人了”
有一次 一個小姐居然很委屈的回應我說:
“沒辦法, 要討生活啊”
聽了真讓我啼笑皆非

2009年12月25日上午12:29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