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High risk cancer groups!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癌症喜歡找的人





癌症喜歡找的人→ 很重要哦!(看個5遍吧!)
祝福大家都健康!!(健康是無價之寶)


對自己及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要多注意下列幾點喔!供您參考!

癌症喜歡找的人---很重要!!


1. 過敏体質者:
美國科學家調查了近 4 萬人,發現對藥物或化學試劑等過敏的人,比無過敏史者更易患癌。
如有過敏史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危險比正常人高 30 %,有過敏史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比正常人高 41%。


2. 經常熬夜者:
雖然癌症的發病至今尚未弄清,但有一點睡眠不好是一個危險的因素。
因為癌細胞是在正常細胞裂變過程中發生突變而形成的,而 夜間又是細胞裂變最旺盛的時期,睡眠不好,人體很難控制細胞發生變化而成為癌細胞。
熬夜者為提神而吸煙、喝咖啡,也會使更多的致癌物侵入體內。


3. < /SPAN>肥胖者:
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資料顯示,肥胖女性發生結腸癌的危險性比一般女性高兩倍。美國癌症中心報告,腰部以上特別肥胖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要高出正常者 4至 6倍。


4. 維他命缺乏者:
特 別容易患癌,人體內保護性維生素低的人易患癌症。如維生素A缺乏者罹患胃癌的危險增加 3.5 倍,患其他癌的危險增加兩倍多; 維生素C缺乏者罹患膀胱癌、食道癌、腎上腺癌的危險增加兩倍;在維生素E不足的人群中,唇癌、口腔癌、咽癌、皮膚癌、宮頸癌、 胃癌、腸癌、 肺癌等患病率均增高。

5. 膽固醇過低者:
膽固醇過高會引起冠狀動脈硬化或中風。其實,膽固醇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養分之一,也是抵抗疾病的生力軍,並非越低越好。英國研究人員的報告稱,中老年女性死亡的一個重要危險因素就是膽固醇過低。

6. 常飲高熱的濃茶者:
醫學研究發現,經常飲用高溫( 80℃ 以上)茶水有可能燙傷食管,而茶中的鞣質可在損傷部位沉積,不斷刺激食管上皮細胞,使之發生突變,而突變細胞大量增殖後即可變成癌組織。

7.. 高血壓患者:
美 國對 30 多萬名男子的臨? 优膍s表明,高血壓病人的癌症罹患率和死亡率為血壓正常者的兩倍多,並預言? 憎?SPAN lang=EN-US> 10 年的癌症死亡率可能與血壓升高成正比。當然不是說高血壓直接導致癌症,而是兩病的發生有某些共同機制,如肥胖、嗜酒、吃鹽過多等既可促使血壓升高,也可誘 發癌症。

8. 經常憋大小便者:
尿液中有一種可以致癌的物質,會侵害膀胱的肌肉纖維,促發癌變; 故專家們主張每小時排尿一次。
大便有害物質多,如:硫化氫及其它致癌物,經常刺激腸粘膜會導致癌變。故防範之舉是每天定時排便。

9. 拒飲優酪乳者:
優酪乳中含有高活性的乳酸菌和其它益菌,能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每天飲用酸牛奶,可增加人体免疫球蛋白的數量,使人體的免疫功能得以加強,從而降低癌病的發病! 率。

10. 偏肉食者:
過多的動物脂肪乃是誘發某些癌症的主要原因。美國哈佛大學專家發現,每天以豬、牛、羊等畜肉為主食的女性,患腸癌的比例比那些每月只吃幾次肉者高出 2.5 倍。日本人目前每天的脂肪攝取量比 50 年代增加了 4 倍,患癌者則不斷提高。


以下是醫學系研究所研究教授做出來的實驗報告,可信度百分之百。

已證實易產生致癌病毒的食物 : (惡物)
1. 用烤的玉米不要吃,百分之百有毒 (肝癌)
2. 過期的食物 (有黴菌),含有黃麴毒素 (致肝癌),一定要吃新鮮的食物,

2009年12月3日 下午 7:35

刪除

1 個意見:

2009年12月7日 晚上11:23 , Blogger Cindy 提到...

轉貼文章

缺憾是另一個圓滿
楊秋生December 05 (世界日報)
朋友發胖得厲害,總還不能面對現實。一天她問兒子:「你媽漂亮,還是阿姨比較漂亮?」 兒子認認真真地看看她,轉身過來仔仔細細地看看我,然後嚴肅地說:「阿姨比較漂亮。」朋友大笑,得意地說:「所有的孩子都說自己媽媽漂亮,你兒子終究說我比妳漂亮!」我還來不及反應,兒子又嚴肅地說:「美就是醜,醜就是美。」

朋友和我都愣住了。

多麼深奧又充滿玄機的一句話啊!

那時兒子剛滿六歲,是個情況滿糟糕的自閉兒,雖然一對一時還能跟人對話,但事實上卻是一個有嚴重睡眠障礙、無視周遭環境存在、注意力不集中又完全不會與人溝通的孩子。平日教不會也講不通,固執起來十頭牛也拉不動。伴隨著年齡日益長大,症狀也愈複雜的他,讓我還來不及規畫我完美的新生活,就跌進了深淵,像一頭困獸,哭救無門。

除了我們夫妻,沒有人弄得過他。沒有學校願意收他,也找不到可以照顧他的保母,連朋友也都漸漸疏遠了。為了兒子,我甚麼都願意做,幫人免費看孩子、接送小孩、做家事、請客……,然而當我需要人幫忙時,卻往往一個也找不到。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時,沒人可換手。我曾累到躺到床上睡覺,都不知道自己第二天還醒不醒得過來;我曾夜裡因為心跳過速,沒辦法呼吸,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室裡。日辛夜勞,還總被人誤為溺愛孩子的無知母親;疲累至極,還一再被人利用,我覺得好累、好傷心、好心痛。

曾經有一位朋友對我說:「妳那麼善良、乖巧又貼心,妳先生也那麼優秀,再怎麼說,妳都該生個寧馨兒,怎麼也想不到會是這樣!」

我無語問蒼天。

跌跌撞撞,一路坎坷走來,這些年,我總思索著,上天讓我走這一條路,是不是有祂的特殊道理?我得參透它。而「美就是醜,醜就是美。」這句話,始終在我心裡盤旋。

多年之後,我突然悟出了箇中道理。

因為兒子,我放棄了大學教職,卻在寫作、畫畫和家裡的有機花圃、菜園裡得到更多的樂趣。因為在家,我總能挪出時間來照顧、陪伴老邁的雙親。在他們走完人生,生命畫下句點的時候,我雖傷心,卻不遺憾。因為兒子的不完美,我接受了許多的不完美。我從不完美中看到了更多的真。我的心不再痛,而對人有了更多的悲憫與寬容。我奉獻給更多需要支持和鼓勵的家庭,我傾聽人們的心聲,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因為經歷過那麼多的傷痛經驗,我更豁達與安心。

因為兒子,我們夫妻更相知相惜、相互扶持。而慢慢開竅、進步的兒子,也開始表達他對我們的愛。沒出過門一天的他,鼓起了勇氣離家上大學。我們每天通電話,一到禮拜五便接他回家,他總有說不完的話,讓我完全不用適應所謂的空巢期的失落和焦慮。我覺得我擁有許多,而他的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他教會我永遠看最好的一面,永遠對人性不失望。

我了悟到所謂的不圓滿,其實都是一扇門,一扇通往智慧的門。

兒子教會了我謙虛、付出與感恩。

人生原本就不圓滿,圓滿也就意味著是結束的時候了。因為不圓滿,才會赤裸裸地誠實面對它,面對自己,也才能思索,給自己一條活路。

人生的每一個缺憾,其實都是一門功課。能夠悟出其中道理,這個缺憾,卻是另一個圓滿。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