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No problem, Cindy, I will bring that goodie to the reunion party.

Blogger Cindy 提到...

酋長願意割愛嗎?感恩,記得帶給我喔
嗯,我就是有一天朝著B(橘色)Medoli提到---點點,發現連到了Medoli的網誌,也點過華玉(那時還沒建立網誌,WHY之後才有)、芳如、Rosa等人的---現在我是"加入最愛",隨時點閱:)

2009年6月11日 上午 12:32
刪除
Blogger WHY 提到...

Chief:
我看這樣是擺不平的 每個香包各有特色 又很本土 收藏送人 尤其老外 都識當 都虧Medoli把它們廣大宣揚 能否聯絡Iris 多買些半成品 同學會時大家邊聊邊作 有意思的咧 眾家姐妹意下如何 只不過記得帶眼鏡來喔

WHY

1 個意見:

2009年6月11日 上午11:36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你們這群女人,唉,真是……。要把蕙蘭眼睛搞壞呀!看,我這麼善良、貼心,就留一個給我吧!(我不貪心,只要隨便哪一個都好!)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