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Rosa, the anonymous writer is actually the chief myself testing the new way for our buddies who have difficulty leaving a message on our blog.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Hello, 吳宜倩, 蘇秀中, 好久不見啦!
酋長, 姜禮鴻, 張文敏, Nelson, Medoli, 慧蘭賢伉儷, 看你們笑的如此燦爛,
想必台北之聚會很愉快.
Nelson, what a considerate husband you are!
我不知道慧蘭的手如此的巧.
Medoli, 妳好有心喔! 在妳的部落格裏,
對於慧蘭所做的各種自然物造形香包, 介紹的超詳細.

2. 不是只有淑華誤會, 我開始看Nelson 轉貼的文章時也誤會了, 越看越傷心,
總共落淚三次, 心裡還想說該怎麼安慰老友. 只是看到後面, 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時, 越看越不對勁, 怎會提到男同事該如何如何? 女同事該如何如何? 當時, 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也頓時鬆了一口氣並轉而破涕為笑, 不過心中也有點怪Nelson, 怎麼標題不寫清楚, 賺人熱淚也不是這樣賺的吧! 之後看到Nelson 的解釋, 才知道始作俑者是酋長! 酋長是這整齣鬧劇的導演啦!! 淑華一定覺得很抱歉, Nelson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 不過, 你們兩位為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歡樂, 雖然犧牲很大, 可也算是大功德一件! (想到這整個烏龍事件及之後芳如和華玉的回應, 我不時都會撲嗤一聲笑出來. )

3. 華玉, 你悲傷感人的文章可以貼出來了.

4. 芳如中打真是進步神速, 她不只在此部落格留言, 還到Cindy及Medoli 的部落格留言, 而且一寫就寫很多呢! 大家有空不妨順便逛到那兒去, 她們都寫的很精采.當然, 身為五月花的成員之ㄧ, 只要我有空, 定會去留言的. WHY 的部落格我怎麼找不到? 如何從Medoli 的部落格連結?

5. 朝著照片點兩下, 照片會放大, 有何方法可讓照片不被放大?
否則我們大臉的都不敢拍照留念了.

6. 對上次留言的匿名者: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However, I believe you must have experienced something wonderful, meaningful or even something inspiring. Why not share it with us?

2009年6月10日 上午 11:22

3 個意見:

2009年6月10日 晚上8:37 , Blogger Medoli 提到...

蘿莎
每次妳的留言都超爆笑的 都一付粉 innocent 的樣子 我尤其喜歡妳的幽默和開朗

點兩下 可以放大照片的秘訣 一經公佈 好像有些人開始ㄘㄨㄚ著等... 看起來同學會的照相差事 一定會很辛苦 到時候大夥兒鐵定團團轉追著跑 哈~哈~

Q: WHY(華玉) 的部落格我怎麼找不到? 如何從Medoli 的部落格連結?

A: 找到 Medoli 在酋長的部落格 意見欄的照片 點兩下 然後出現
檢視簡介 or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點一下 然後在最下方找到

我追蹤的網誌

一念心清靜 處處蓮花開 一花一淨土 一葉一如來 (這是華玉的家)

天天天藍 (這是莘蒂的家)

米多粒

 
2009年6月10日 晚上9:47 , Blogger WHY 提到...

Medoli:
妳是怎麼發現的 我不過剛才開張 Cindy也是從妳那找到 裡面沒佈置啦 先把以前寫的東西放上去作保留而已 大家先稍安勿譟 還是Chief 這裡較熱鬧 芳如還會在"隔壁"說悄悄話 現在突然覺得每天時間不夠用 到處"串門子" 好充實! 借Chief的話來說:way to go, everybody!

p.s. 徐金鐸已完成報到

WHY

 
2009年6月10日 晚上10:44 , Blogger Medoli 提到...

Ok, I will make it simple
B(橙色) WHY 提到...
朝著 WHY 點一下 就連結到華玉家去了 網路就是這麼好玩 還蠻適合退休族 在此殺時間的呢

Cindy
那個紅冬冬的青楓香包 就落在酋長家 (actually inside his car, hanging in the rear mirror) 你們喜歡同一個耶~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