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Cindy, if you like the perfume bag, I will be willing to part with it for your sake.

Blogger Medoli 提到...

蘿莎
每次妳的留言都超爆笑的 都一付粉 innocent 的樣子 我尤其喜歡妳的幽默和開朗

點兩下 可以放大照片的秘訣 一經公佈 好像有些人開始ㄘㄨㄚ著等... 看起來同學會的照相差事 一定會很辛苦 到時候大夥兒鐵定團團轉追著跑 哈~哈~

Q: WHY(華玉) 的部落格我怎麼找不到? 如何從Medoli 的部落格連結?

A: 找到 Medoli 在酋長的部落格 意見欄的照片 點兩下 然後出現
檢視簡介 or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點一下 然後在最下方找到

我追蹤的網誌

一念心清靜 處處蓮花開 一花一淨土 一葉一如來 (這是華玉的家)

天天天藍 (這是莘蒂的家)

米多粒

2009年6月10日 下午 8:37

Blogger WHY 提到...

Medoli:
妳是怎麼發現的 我不過剛才開張 Cindy也是從妳那找到 裡面沒佈置啦 先把以前寫的東西放上去作保留而已大家先稍安勿譟 還是Chief 這裡較熱鬧 芳如還會在"隔壁"說悄悄話 現在突然覺得每天時間不夠用 到處"串門子" 好充實! 借Chief的話來說:way to go, everybody!

p.s. 徐金鐸已完成報到

WHY

2009年6月10日 下午 9:47

Blogger Medoli 提到...

Ok, I will make it simple
B(橙色) WHY 提到...
朝著 WHY 點一下 就連結到華玉家去了 網路就是這麼好玩 還蠻適合退休族 在此殺時間的呢

Cindy
那個紅冬冬的青楓香包 就落在酋長家 (actually inside his car, hanging in the rear mirror) 你們喜歡同一個耶~

2009年6月10日 下午 10:44

2 個意見:

2009年6月11日 凌晨12:32 , Blogger Cindy 提到...

酋長願意割愛嗎?感恩,記得帶給我喔
嗯,我就是有一天朝著B(橘色)Medoli提到---點點,發現連到了Medoli的網誌,也點過華玉(那時還沒建立網誌,WHY之後才有)、芳如、Rosa等人的---現在我是"加入最愛",隨時點閱:)

 
2009年6月11日 上午8:38 , Blogger WHY 提到...

Chief:
我看這樣是擺不平的 每個香包各有特色 又很本土 收藏送人 尤其老外 都識當 都虧Medoli把它們廣大宣揚 能否聯絡Iris 多買些半成品 同學會時大家邊聊邊作 有意思的咧 眾家姐妹意下如何 只不過記得帶眼鏡來喔

WHY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