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Nelson offers his sincere apologies for manipulating everybody's sympathy. Anyway, our heart goes to the sad and unlucky ones in our world.

志聰 盧
寄給 我

褻瀆內人,不得不澄清與致歉。

Steve為了〝召鳳出巢〞與〝引龍出洞〞大鳴大放,塑造故事後續高潮與blog的熱線,導致部分同學們共掬飆淚,可感受同學的愛與關心;但我感覺到褻瀆內人,不得不澄清與致歉。

六月四日讀了網路這篇文章,不知覺掉了眼淚,認為blog需要一些讓人掉淚感性的文章,於是E-mail給酋長,標題是「與同學們分享感人的文章」,想必酋長也深受感動,急與同學分享,只key上〔盧志聰再上部落留言〕,於是又有〔大夥對老盧的留言回應很大,決定活下去了!〕

昨天聚會聆聽Iris(原名Orchid)敘述重病期間,為了全力照顧她,學長何殿宗生活失序,整整減了四公斤,同事關心的是何學長不要倒下,這是Iris能夠快速康復的主因,真情真愛實在是我們的典範,感謝何學長帶來老家當季鮮艷新鮮的芒果、Iris熬夜親自製作的香包分送給與會的同學,感受到南部的天氣與熱情;回想大四期間,Morgan與Eunice婚後,大夥男生經常於週六晚上,共赴他們租屋處小酌,品嚐Eunice的小菜與Morgan的拿手酸辣湯,更奠定我兩性平權的觀念。



雙薪家庭所逼,個人婚後餐餐都是我與內人各分擔烹煮兩道菜,湯是從Morgan處學來的延伸;為了關心久咳職業病的內人,個人同步退休調養身體共修瑜珈,目前學會了瑜珈之王-倒立,與瑜珈之后…等式,每日晨早打太極拳﹑每週定期泡湯爬山﹑每季安排國內外旅遊﹑身心靈得以平衡,並於退休將近兩年來,為了省電與練腰力﹐家人的衣物皆為我親自搓洗,比照何學長照顧Iris的用心,個人還有努力的空間。 很感謝酋長昨晚的豐盛晚宴,很可惜David劉南下台南無法一聚,惟待日月潭秉燭暢談了﹗徐金鐸啊﹐錢賺多要能像酋長懂得花用享受﹐趕快歸隊吧﹐大夥在呼喚你﹗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