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中部六大美女,各位按圖索驥,一睹斯人丰采吧!




Blogger Medoli 提到...

Chief,
We have had good chat for four hours. 芳如 had the meeting conclusion. Did you get our three photos?

2 個意見:

2009年5月3日 上午8:13 , Blogger WHY 提到...

What an exciting image!

巧鈴還是這樣的開懷大笑
美嬌還吃6碗飯嗎 竟然這麼瘦
翠娥長髮披肩 仍然美麗
想想退休後把頭髮再留長 (去花蓮時是長髮)被同事 家人嫌到死

枚娟問我屬於那一掛 我竟然想不起來 大一和Cindy住 後來又被派去幹部室 大三大四好像和甲班 國文系住 我看我是"亂掛"
anyway, 只要人常在 期待再團聚! who cares!

華玉

 
2009年5月3日 上午8:59 , Blogger Medoli 提到...

華玉
How about "資深美女派對" SPA 裡一絲不"掛" ^-^

Chief,
巧鈴的鄰居是教師會館裡的協理 相信他能夠提供很周全的建議
巧鈴高中與我同班 是很棒的康樂股長 行事作風 一如她的名字 我對她有信心

巧鈴
就別躲在那裡偷看了 趕快出來湊熱鬧 每次都這樣ㄛ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