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華玉和慧蘭若在六月五日(星期五)下午到達台北市,則酋長可以安排北市縣的同學週五晚間聚會吃飯和聊天。

華玉和慧蘭若在六月五日(星期五)下午到達台北市,則酋長可以安排北市縣的同學週五晚間聚會吃飯和聊天,第二天則由酋長開七人座休旅車,載同學到慈湖跟桃園同學會合,並安排上午在石門水庫後山的浪漫河畔咖啡欣賞水庫的迷人雙峰景色,這可是我跟我那可愛老婆的充電私房禁地呢!
午餐可到大溪的蕃薯藤有機花園農場吃有機餐,並賞花草公園,順便買有機商品。下午則繼續往基隆金山萬里海邊賞海景,並在夕陽微風下,邀請基隆的同學在有希臘風情的外木山海岸風景區散步於情人湖步道,並在情調高雅的私人島嶼 cafe,享用高級西餐牛排,保證讓閣下萬分滿意。

可能妳們會覺得這樣的行程是否太趕,但是因為酋長本人我對這些地方瞭若指掌,所以對交通和時間掌控各位就放心吧。

北部的老友張開雙臂,歡迎南方同窗的到來,有意願參加的中部同學也請跟我聯絡報名吧!
(Steve Lee : 0920-101-630, 02-2996-2551)

1 個意見:

2009年5月24日 上午9:26 , Blogger WHY 提到...

Steve,
真是超感動的
可是我星期五晚上上非洲鼓的課 要星期六才出發 又這趟北上另有任務 會有雜事處理
到一切結束再跟你們會合

anyway, thanks a million!
華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