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談到我那兩個女兒,不說也罷。老大不會撒嬌,老么又太會嬌。反正我們夫妻也不曉得怎麼來治這兩個 bipolar freaks。算了,"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由她們去自由飛吧!倒是我那個就讀醫學院的兒子比較貼心懂事多了。算是老天有眼,沒有讓我生三個都"槓龜"。我得小心點兒,我那好兒子也有在瀏覽我們的部落格呢!

好像今天中部好友已經聚會商議日月潭同學會之事,請翠娥早點把結論po上來吧! Many thanks!

Blog chief

Steve

2 個意見:

2009年5月2日 晚上11:32 , Blogger Medoli 提到...

Chief,
We have had good chat for four hours. 芳如 had the meeting conclusion. Did you get our three photos?

 
2009年5月3日 凌晨12:45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前陣子專心和老同學哈啦,多少荒廢了桌球功課,被唸了一頓,趕緊補修。打了兩個多小時的球,加上走一段路搭公車,回家已攤在床上。而為女兒做的拼布包做了快一年,再不趕工完成,都被她看扁了。總總原因才沒上部落格,翠娥妹妹,這可是於你無關。不過,我都吃70%的巧克力,50%稍甜了點,但還是謝謝你。今天聚餐才知五月花之封號,哪天南部三朵花要不要上來會會中部二枝花?當然,除了你們,更歡迎其他默默在旁相挺的姐妹花們!其實,我們除了同學會,也可剔除男生組個姐妹會,說說女人家的心事。十七、八歲的少女不都有個睡衣派對,我們這些資深美女也可來一個呀!姐姐妹妹們,來吧!
言歸正傳,中部親友結論如下:
※第一天:11:30高鐵集合─>埔里->集集->車埕->明潭
第二天:教師會館->文武廟->孔雀園->大竹湖步道->青年活動中心(蝴蝶生態教育園區)->伊達紹->玄奘寺->慈恩塔->梅荷園->涵碧步道->教師會館
弟三天:教師會館->水社碼頭->遊湖(拉魯島)->三育基督教育學院->台一苗圃(有時間的話)->6號國道->高鐵站
※ 9日(午、晚餐)、10日(晚餐)已定。每桌5000元,遊湖門票100元。請酋長在估價一次,需收多少費用?
※ 大兒子七月中旬(正確日期未定)有事,需陪伴在旁,若撞期,只好跟各位說抱歉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