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Rosa Lin玫娟對40週年同學會的感言

這次的同學會真的非常感謝景賢及陳校長。他們非常用心的四處去堪景。大家應該都知道,台南市其實很大,所以光景點、餐廳及菜色的決定就夠傷腦筋了。再次感謝参予三次籌備會的南部同學,出人出力並出意見。

感謝明德熱心協助,還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們把舊照片製作成影片,希望日後能夠再看到。感謝南區聯絡人冬節及華玉,秀珍也幫忙打了不少電話力邀同學參予。也很感謝我們的財務大臣,淑華的老公黃經理,很盡職的協助收帳轉帳。

當然,我也很慶幸老天爺讓我的臉能夠消腫,如期參加同學會。餐餐吃到的都是我最喜歡的海鮮,炒鱔魚、赤嘴仔、蝦蛄拍、鷄仔豬肚鱉、砂鍋鴨等等,哇!想到就留口水。住大億麗緻,兩天早上我都各吃兩碗牛肉湯,吃得我飽嘟嘟的。

畢業四十載,濃情永不改!

期待下次的相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