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玫娟為宜蘭同窗會紀文

再次感謝此次同學會居功至偉的靈魂人物李大師及夫人  ,也謝謝養生大師盧志聰大哥及冷面笑匠張文敏 。 此次出遊,沿途風景絕佳,行程自在而悠閒,導遊充滿熱忱且妙語如珠。我們這次餐餐豐盛,但以第一頓在宜蘭武暖餐廳的用餐最讓我驚艷。它清爽而不油膩,色香味俱全  ,是兼具視覺與味覺享受的一餐。
其實同學會的功能很多呢!  除了老友相聚,大家閒話家常 、分享歡樂  、互吐苦水外 ,還能交換健康資訊。  今年的同學會還多了一項功能: 挖掘年少時的八卦,真是太有趣了!
下次同學會將在後年106年3月底,於杉林溪舉行 ,由台中區同學主辦。  到時候,大部分同學都快/已滿60歲 ,這可值得大家好好慶祝喔!
其實這十年來的同學會會如此成功,還得歸功班上的同學有這一股不離不棄的同窗情誼,源遠流長40年,從進大學就讀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註定要成為一輩子的好友。很感謝老蔡的花蓮之旅中的建議,使我們分佈在各地的同學有負責的聯絡人,這樣大家就一下子全串連起來了。尤其30週年中部主辦的日月潭同學會,劉志修和張巧玲找的民宿水果餐,最是令人難忘,我還帶團再去吃一次呢。有了中部同學的啟發,接下來的同學會就開始多彩多姿起來了。這次宜蘭行,我在一年前就開始計畫和規劃。因為我對吃喝玩樂也有些概念,同時運用長年經營的人脈,終於完成了這次還差強人意的party,感謝大家賜給我一個為同學服務奉獻的機會,是我們北部同學們謝謝你們大家的熱烈參加,我在此代表北部同窗好友,叩謝了!

1 個意見:

2015年10月14日 上午8:35 , Blogger Cindy 提到...

這次與會同學略少,有點兒失落。很感動去年主辦的金鐸飛越海峽而來;平陽大哥一頭瀟灑的銀髮,許願日後攜曾
孫來參加;文敏現與團隊經營咖啡館,不改其幽默風趣;志聰越發老當益壯,爬百岳騎公路自行車動輒百里起跳,還遠征到日本,體能實在過人;明德為這次的聚會付出最多的心力,安排的車船食宿都是CP值超高的,動用自己的人脈把經費花在刀口上,最優質的旅行團絕對無誤,也要非常感謝明德的另一半鼎力相助,倆人愛相隨令人羨慕。女同學有愛琇從美東飛航萬里而來,清麗纖細依然,無怪乎眾多男同學曾表愛慕;感謝淑華前幾年為同學會付出的心力和時間,是忠誠的支柱;慧蘭憑藉幾年來厚植的實力,應該可以順利通過志工的考試,為我們謀取福利;瑞枝卸下校長職務,轉換阿嬤角色照樣得心應手;雅秋日前車禍腳傷未癒,也不願放過歡聚機會;淑錦是新科外婆,有特別可愛年輕的髮型呢;景賢個子雖嬌小,但是很有活力的樣子;瞿慧爽朗明快,快人快語依舊犀利痛快;玫娟近年常跑美國,因一雙兒女在美學習難免掛心;秀珍爸爸過世後,大病了兩場,希望她好好休養身心,也恭喜她月前當奶奶了;華玉和我在每週五的書法課能碰面,她習字認真勇於突破,懂得生活又有品味,今年跑了好幾趟日本,幫在東京工作的女兒買了房子搞定了居所,母愛偉大無私;中部的惠美、素梅、美嬌已開始構思杉林溪的同學會,誠
摯地邀請大家參加。祝願大家都健康平安,後年再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