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Blogger rosakuas 提到...

1. 芳如 Sorry
去上海看世博 昨天才回來

沒有完整的同學網址資料沒關係 先建檔現有中區同學電子郵件資料 試著與他們連絡 順便詢問他們可有其他人的資料 亦可將欲搜尋的同學名單列在班網 如有人知道 即可將資料寄到你的電子信箱

2. 上海世博再一個月就結束了 如果有人要看世博 建議你去上海看 (下次的世博將在義大利舉辦) 雖然它的缺點是人很多 需要排隊 但是 畢竟使用的是我們熟悉的語言 寫的雖是簡體字 不過總比英文好懂 我雖沒有Cindy Why 細膩的筆觸來描寫景物及感想 不過 我倒是有一些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等我較有空 我再把它寫出來 如果你趕著要去看世博 可來信問我相關細節 (我的電子信箱: rosakuas@hotmail.com)

去上海看世博可能自由行較好 因為旅行社最多只排3天看世博 而且看的館未必是你有興趣的

3.我也希望我們的班網不要再出問題了 留言一試再試 都不成功 那種感覺真是非常frustrating

如果我們的班網老出問題 明年我們的同學會通知可能必須要回復到用電話或用信件了

1 個意見:

2010年9月29日 晚上8:34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謝謝rosakuas的回覆!通訊錄已找到,但沒信箱者還有一些,目前先請中部同學給我資料,可嗎?謝美嬌,陳淑珍,張巧鈴諸位姐妹期待你們回函.芳如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