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景賢熱情邀約老友共赴國宴餐,八月二十五日正午台南安平周氏蝦捲。

國宴餐

|

tnjmc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22:10 (9 小時前)

回覆

追蹤郵件
嗨!我是景賢。首先感謝同學在我老公校長交接時熱情贈送盆栽,
更萬分感激莊永山與
邱達興當天在高雄參加完瑞枝的交接典禮後又趕場到台南安平國中,聽邱達興說當晚回
到家時已十一點多,心中是既感動又覺得不好意思。上個星期的莫拉克颱風,台南市真
是風強雨大,從小到大,我在台南還沒經歷過這麼強的颱風,很幸運地一切平安無事,
同學们是否也都無恙?慧蘭與藤枝的家是否都無事?
八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我將在台南安平「周氏蝦捲」請同學享用國宴餐,餐後,同
學若有興趣,可在安平附近逛逛!目前已知莊永山將載七位高雄的同學,淑華與瞿慧
要搭火車,中部聽芳如說學校提早一週開學,因此多數同學無法參加,北部同學則拜託
李明德幫忙詢問;同學如可參加,不論是搭高鐵或台鐵,請事先通知我,我都可開車
接送至安平。熱烈歡迎大家到台南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