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感謝"玫娟"Rosa的熱心教導進入部落密徑

Steve:

首先先祝你闔家新春愉快! 煩請代我問候夫人及你那落落大方的寶貝女兒。

部落格經營的不錯喔!

上個月我與瞿慧及陳秀珍聚餐時, 告知他們部落格之事, 結果他們都說沒收到你的e- mail
我想原因出在他們皆沒有hotmail的信箱, 建議你用Yahoo信箱重寄一次給那些沒有hotmail信箱
的同學。 以前我老是進不去我們班的部落格, 經你提醒 , 我才領悟到要從Google, 而非從Yahoo進去。
你可跟大家講, 如網址記不起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Google打高師大英語系68級, 就可找到了。
高雄其他同學我如遇到也會告訴他們的。


瞿慧入格了, 她加在"王華玉恰恰入格"的意見裏, 麻煩你將她寫的獨立刊出來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