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同學分別三十載相逢台北西門町轟趴錢櫃KTV

話說老蔡開枝散葉一表三千里,紅包喜宴應接不暇。這會兒逮到他上台北赴宴兼探親看兒孫之際,大夥兒就籌設了一場小型北部同學會,想藉此樂一樂。當然,部落酋長我就得掏腰包大宴眾家兄弟姊妹,到一家八十幾年歷史的日本料理店(美觀園)大啖壽司、沙西米、天婦羅、拉麵、清酒、味磳魚頭火鍋、炒時蔬、鮭魚炒飯。席上有老蔡夫婦、蘇秀中、姜禮鴻、盧志聰夫婦、遠從高雄奔來歡聚的王華玉、方麗華、高秀珠、郭淑媛、姜貴文學姊、酋長李明德,真是席上皆賢達往來無白丁啊!分開三十年怎麼可以輕易讓美好時刻瞬間溜走呢,所以酋長我一不做二不休,再度加碼建議上中華路的錢櫃(Party World)KTV包廂轟叭,大開金嗓吼唱亂叫鬼哭神號,徹底解放互相傷害大家的耳朵。這情境豈是一個“爽”字了得!看大家瘋的如此這般,酋長不忍心喊卡,暗自向櫃台加碼時數,一次唱個夠。眼看快下班時間了,這群沒時間觀念的退休美眉再不回去侍候老公,可能會被鞭撻家暴,而點唱機上還有好幾百條歌等著要唱,只好停機清盤了。該說珍重再見的時候了,大家相約暑假畢業三十年的同學會,一定要盡量撥出時間來參加,初定南投日月潭為相會點。同樣由我主辦,到時請大家再"齊聲歡唱"。

2 個意見:

2009年1月14日 下午4:40 , Blogger WHY 提到...

大家好
我是華玉
到家就看見芳如的賀卡 欣喜老友们各個神采飛揚 還真是男的帥 女的俏 台北一日遊不虛此行
預祝眾家兄弟姊妹新春吉祥如意

 
2009年2月15日 中午12:25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酋長啊!我要代中部人抗議,不公平ㄝ!吃的,喝的,玩的都沒有!只得看著你們描述棒!棒!棒!流口水呢!fran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