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黃愛琇回到台灣探親在台北開小型同學會

今天愛琇、高秀珠、方麗華、郭淑媛、李明德 等五人在台北鼎泰豐吃了雞湯跟各式各樣的小籠湯包,因為吃飽沒事幹,在生意興隆的擁擠店面聊天,恐招白眼,當下部落酋長我就決定帶這群英英美代子的五位老同學上我在台北的老巢城中區補習街裏的一家氣氛極佳的 Latte Cafe閒嗑牙聊八卦,驚覺我們已有三十年沒見面了。真是時光摧人老啊!不過,年輕時那講話的神韻風采依悉猶在,真是所謂鄉音難改鬢毛衰啊!這麼一聊,竟然已經過五小時了,再下去就要去唱錢櫃KTV啦,另加晚餐消夜了。唉!這群年輕的退休傢伙真是可悲啊。為什麼呢?Because they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their time after retirement. Well, I'm just kidding! 講來講去的目的,就是希望各位老友來台北就不要客氣啦,請盡量來找我們消費一下下吧!台北服務電話是 (0920-101-630),聽起來像是要競選立委似的。不過,服務一定比立委好啦↓ 大家加油,努力的活,使勁的活,能呼吸就能領到錢呦。

Blog Chief

Steve Lee

1 個意見:

2008年11月15日 清晨7:52 , Blogger Cindy 提到...

時光"摧"人老?應該是"催"吧。不過,人生至此,應該也被"摧殘"得差不多了,呵呵!
老友相聚,興奮異常,喝咖啡聊是非,絕不為過!
向五位小聚的老友問好!別來無恙,大家神韻風采依稀猶在,可喜可賀!
拜科技發達之賜,天涯若比鄰。大家可藉此平台,互通訊息。部落酋長,功德無量,您辛苦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