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高師大68級英語系畢業同學會的部落格終於誕生了!

上次花蓮的民宿同學會大家玩的很high,
林玫娟建議我架設一個全班對話的留言部落格,我覺得有這個必要。現在同學们可以上網覽閱同學的心靈留言,或介紹妳家附近的吃喝玩樂好去處,我們一定不會介意順路去打擾閣下一咪咪,哈!哈!哈!

要看班上部落格請打入: http://loveyourclassmates.blogspot.com


若有留話則可用email address:寄給我(李明德)幫妳張貼: leemingteh@gmail.com

1 個意見:

2008年11月13日 下午6:54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謝謝Steve, 做事很有效率.
其實我只會用Yahoo的家族,
布落格如何使用則是很不熟.

針對已發表的東西表示意見我會,
但如要發表文章, 是e-mail給你,由你幫我們張貼, 還是從何處key in?
煩請指導一下.

另外,我試著想把此布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為何存的進, 卻點不出來?
還有, 當我從你的e-mail所附的網址點進去,第一次沒啥問題, 但暫時跳開之後再點選,
卻又無法進入, 請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以上的問題煩請李大師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Steve為班上設立這麼棒的交流園地, Steve,辛苦你了,非常謝謝你.

林玫娟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