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玫娟對金門同學會(34週年)感言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1.喝著一條根茶包泡的茶
吃著高粱茶葉蛋
敷著高粱酒粕面膜
離金門行雖已兩個禮拜多 不過
帶回來的紀念品總是會讓我回想到
此次多采多姿的同學會
由於旅行社急切的想讓我們看到金門的全貌
行程排的非常緊湊 感覺上這次參加的
很像是金門戰鬥營 只是
雖然走坑道走的戰戰兢兢
爬太武山爬的上氣不接下氣
(冬節說她走太武山走的輕鬆愉快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年紀相同
怎麼體力感受天差地遠?)
不過 三天兩夜的行程能全程參予
我已經很得意啦

金門我從沒去過 它的一景一物
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Jenny即使曾
去過金門 她也覺得此次所安排的景點和
她之前參訪過的大不同 感覺上 金門真是
個很有獨特風情的地方 感謝盧志聰
你真是金門最佳親善大使 又詳細又幽默
的介紹金門種種 (一天領八百元 表演
砲彈射擊給觀光客看的假士兵們 叫八百
壯士 哈! 哈! 好妙的說法) 旅途中
還帶我們去吃整碗浮滿蚵仔的蚵仔麵線
濃濃奶香味的冰淇淋及冰棒等等

也要謝謝李明德以及所有北部同學的款待
謝謝你們和盧志聰 請我們吃廣東粥
牛肉大餐以及支付卡拉OK費用 此外
除了原先的開銷外 又有一些消費讓
好幾個同學買單 真是非常感謝

在這也要感謝南區聯絡人淑華
她總是很盡忠職守的打電話 發電子郵件
告知我們各種訊息 至於我 我這次除了
半罵半求 把我的麻吉Jenny叫來參加
以外 其他的 可是啥也沒做

2.盧志聰 不要叫我們這些夜貓子早睡
早起啦 你知道嗎 我們高雄的這次
早上05:45就要到機場集合 可是高雄
捷運最早的班次是清晨六點 因此女同學
不是坐計程車 就是得麻煩老公送
而這些可憐的老公大部份都還得睡眼惺忪
的回去上班呢 我八十幾歲的老爸怕我
爬不起來 清晨四點 還morning call
到我家 所以 仍建議以後的同學會
晚一點集合無妨 畢竟睡飽一點
才有精神遊山玩水 否則 就會像去了
簡報室 本來是去看紀錄鳥類生態的影片
結果 套句張文敏所形容的 反變成是
螢幕上活蹦亂跳的鳥 倒看著一屋子睡的
東倒西歪的我們



3.說真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是 跟老同學聚會
保證三天歡笑不斷 所有的煩惱完全
消失無蹤!

瞧! 部落格上張張歡樂的照片就是鐵證!!

不管同學會在哪裡舉辦 徐金鐸每次都很
捧場 明年由徐金鐸主辦 我們當然也要
支持他 衷心希望 明年澎湖行 此次無法
成行的老友們都能暫時放下手邊的雜務
出來玩個三天 畢竟大型的同學會一兩年
才這麼一次

不過 徐金鐸 該由同學出錢的就依
規定吧! 如果讓你出力又花大錢
我們將會很過意不去的
2013年6月14日上午12:16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