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Blogger Rosa Lin 提到...

向以往 & 以後要主辦同學會的老友們致敬

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不過 首先 我要向以往舉辦過同學會的張文敏 蔡平陽 中區的同學以及下兩屆的主辦人徐金鐸和盧志聰表達我的敬佩之意 因為我們南區有人數的優勢 而你們勞心勞力的程度其實都(將)遠甚於我們

為了此次的同學會 我們共開了四次籌備會
(其實頭兩次大半時間是在閒聊啦
最後兩次籌備會最認真)

第一次籌備會議 民國99年 6 月17日中午
賞花館(凹仔底)
出席人員: 素華, 雅秋, 愛琇, 冬節,
華玉 , 玫娟

(愛琇參加了喔
去年六月部落格上有相片為証)

第二次籌備會議 民國99年7月25日中午
(大立精品館勝博殿)
出席人員: 淑華, 瞿慧, 秀珍 , 玫娟

第三次籌備會議 民國99年8月15日中午
耕讀園 (覺民路)
出席人員: 邱達興,慧蘭, 瑞枝,蔡豐源,
玫娟, 邱達興夫人以及慧蘭的另一半何學長

第四次籌備會議 民國100年1月22號下午
(科工館對面 緊鄰兒童福利中心)
心路餐坊
出席人員: 邱達興,慧蘭,蔡豐源, 玫娟,
慧蘭, 瞿慧, 素華,秀珍,冬節, 華玉

寄邀請函: 雅秋, 素華, 冬節, 華玉, 玫娟

身為總召的邱達興一邊忙著7月11~17日"建國百年全國大露營" 國際接待組工作事宜 一邊還要忙著籌劃我們的同學會 真是蠟燭兩頭燒 行程的規劃都是由他先提出草案 之後再經過幾次的籌備會定案(這當中慧蘭及何學長出力甚多) 房間及山珍海味中晚餐的安排 亦由邱達興一手包辦 當然 這當中 邱總召的賢內助邱大嫂想必亦幫忙不少 真是萬分感謝
也很謝謝他們賢伉儷幫我們把水都準備好

冬節說的極對 邱達興是穩定軍心的精神支柱 他好有修養 感謝他包容我的毛躁囉唆 傾聽我遇到挫折時的牢騷 我極欣賞邱達興費心安排吃飯的座位 離島北中南東區男女同學混合坐 大家隨興閒聊 很棒

感謝華玉和宋學長 幫我們訂車 辦保險 照相 操作實物投影機 我覺得華玉簡直是全能 她很有心的拍下我們的畢業照及畢業冊的留言 將照片PO 上網 還加上註解 這些雜事其實都很傷神 當第一晚 我們團隊在傷腦筋 隔天下午天氣太熱該去哪裡好 她適時提出極佳的建議 把晚上的”憶當年”活動改到下午 這個點子真是太好了

感謝冬節買多果甜點給大家吃
為我們墾丁之行寫邀請函 (on the Net)
邀請函的主旨: 國境之南 18 again
(大家真的再次18歲)
我們的紀念品相本 封面封底的詞句皆源於她的構想 好個才女!

好遺憾雅秋這次臨時因故未克前來 其實她是個很盡責的聯絡人(南區) 即使她退休後忙著參與宗教團體 -- 福至的活動策劃 我麻煩她轉達的訊息 她總是使命必達 她還和素華合送我們天然無泡沫牙膏 真正揪感心呢

感謝淑華夫婦 幫我們管帳 還要負責收拾善後 一一退款給臨時不能參加的同學 也謝謝淑華帶來甜又多汁的荔枝

感謝蔡豐源 參加了兩次的籌備會 他總是默默的做事並適時的給意見

感謝瞿慧 我請她買一兩樣點心 沒想到她準備了一堆 還請我們吃自製的全麥堅果饅頭 好有心 由於淑華的老公第二天下午有事先離開 管帳就落到她與淑華身上 真感謝

感謝素華 千里迢迢 自己開車 送來鳳梨酥和牛肉乾 男同學第二晚邊喝酒邊吃牛肉乾 超盡興的 對不?

秀珍一直為了她這次沒幫上什麼忙而耿耿於懷
其實她今年上半年一直忙於照顧爸爸 她能排除萬難參加同學會 我已經很高興了 也很謝謝她帶甜又多汁的李子給大家
(在懇青的第二晚 我和她兩個失眠的老女人 斷斷續續聊到深夜4點多 老友相聚 這種機會實屬難得)

感謝中北區聯絡人惠美以及明德 辛苦你們了

慧蘭、雅秋、景賢、 永山臨時因故沒法與會,感謝他們各贊助2000元

感謝永山、 瑞枝、 美蕙與金緣撥空前來
高師大跟大家打聲招呼

感謝美蕙送上大紅蘋果 金緣贈書給大家

感謝淑錦 她的老公載她往返高師大及住家 皆讓我搭便車 省去我不少麻煩

最後謝謝所有參與這次墾丁行的老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這次的同學會才能如此多采多姿

“滿懷美好懷回憶 ; 期待來日再聚”

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兩句話 兩年後要抽考喔!

PS: 因本人記憶力越來越差
如有忘記感謝到的 請多多包涵

2011年7月18日下午11:50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