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冬冬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Blogger cindy sung 提到...

to 芳如
曾經擦肩而過,如今再續前緣,肯定是要好好把握的。妳說的對,我們已能欣賞秋天的蕭瑟美,雖無法駐足,但可以盡可能把握當下,努力活得精彩。燃燒吧,晚霞!
to steve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對班級部落格的用心和付出,再次讚嘆你為來文下標題的功力,也謝謝你對個人部落格的指教和鼓勵。
to 華玉
從畢業時的49kg到最高紀錄的66kg,應該可以名列前茅吧?為了健康,近來有在控制,目前是在60以下,離目標還有一點距離。
曾 從家裡騎腳踏車去澄清湖(退休後才會做的事),非假日沒什麼遊客,的確很幽靜,環境也維持得很好,環湖步道健行也不會太累。就是中興塔前的長坡騎不上去, 氣喘吁吁時,聽到有人在後面說加油,是個看起來比我年長的男士,很輕鬆地騎上了坡,揚長而去。體力是要鍛鍊的,為老年生活準備,一定要有運動的習慣。
老身、老本、老伴、還有一群老友
滿天晚霞,肯定美的驚心動魄

2 個意見:

2009年3月17日 中午12:19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補充:請淑華預估三天車費(人數要出來);請巧鈴預估餐費;九族或桃米門票費用確認後預收,所以請確定第三天行程,這些費用於首日會合時,交給各負責人(親兄弟明算帳,才會長長久久)。還有
請淑華確認南部遊覽車司機對於我們的行程路線(桃米社區)沒問題。
記得臨退休時,前輩曾提醒我要掌握住五老:老身(健康)、老本、老伴、老友、加上抒解情緒的興趣。ㄧ年多來,我覺得還要有個宗教信仰。這年紀免不了會碰上人生四大關卡:生、老、病、死,尤其後三者是最令人感到無解又無奈,而ㄧ定會面對的關卡。退休時,一個同進同出28年的老同事得了乳癌,她問我:為什麼是她?一輩子兢兢業業扮好賢妻、良母、良師的角色!在陪著她尋找答案時,慢慢的,我也知道該如何掌握這後面人生。見苦知福,感恩有這樣平穩的日

 
2009年3月17日 中午12:21 , Blogger 陳芳如 提到...

※補充:請淑華預估三天車費(人數要出來);請巧鈴預估餐費;九族或桃米門票費用確認後預收,所以請確定第三天行程,這些費用於首日會合時,交給各負責人(親兄弟明算帳,才會長長久久)。還有
請淑華確認南部遊覽車司機對於我們的行程路線(桃米社區)沒問題。
記得臨退休時,前輩曾提醒我要掌握住五老:老身(健康)、老本、老伴、老友、加上抒解情緒的興趣。ㄧ年多來,我覺得還要有個宗教信仰。這年紀免不了會碰上人生四大關卡:生、老、病、死,尤其後三者是最令人感到無解又無奈,而ㄧ定會面對的關卡。退休時,一個同進同出28年的老同事得了乳癌,她問我:為什麼是她?一輩子兢兢業業扮好賢妻、良母、良師的角色!在陪著她尋找答案時,慢慢的,我也知道該如何掌握這後面人生。見苦知福,感恩有這樣平穩的日子!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